冥芊蝶

我赢政,刚要登基,竟被周姐直播 by:有空一起拉屎

飞卢文(千万千万不要被书名和简介劝退)

嗯,怕还是会有宝儿会被劝退,因为又是直播又是穿越的,其实这篇文真真的是一篇好文,虽然我自己就被这些劝退好几次😭,直播有时候挺有趣的,而且不算水文。而且虽然是穿越成了陛下,但要不是这个女主播突然出现,他已经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前世,前世的记忆基本都忘光了完全可以把他当成原版陛下看,可以说,这个陛下算是我看过的,最像最像陛下的主角了。{对了,不要被开头迷惑,这个主播就是个工具人,怕陛下怕得要死}


开局穿越赢政,并且从小武力绝尘,有万夫不敌之勇,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,终于,宣王遗书之后,便是他新君即位之时。

我叫周书怡,是一名主播,在咸阳宫直播的时候穿越了。

并且还是穿越到了秦庄襄王死后,始皇帝赢政即将登基之时。

开局出现在她面前的是,秦王异人特命:长公子赢政即位!

"功业不可苟且,登基便灭六国,儿臣赢政恭俸遗命!"

伴随一声高喝,赢政十三岁亲政登基。

"赴赴老秦,共赴国难!"众将土高呼。

观看直播的无数人麻了:"谁来告诉我,我学的历史到底是不是真的?”

无数史学家:" tm 我之前研究的历史都是错的?始皇十三亲政!十四扫六合!横扫匈奴,直推罗马?"

评论(18)

热度(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